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润泽环保科技(嘉兴)有限公司

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;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人员消毒通道
新闻中心
人员消毒通道
发布时间:2022-04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人员通道消毒设备——工作原理

   人员通道消毒设备目前是国内畅销的人员消毒方式,采用高频电子振荡电路,通过换能片产生的超声能量直接作用于水,而水在强烈的超声空化作用下被雾化。雾化的微细水颗粒,经过.的风道吹送至消毒空间,超细的水雾粒子悬浮在消毒空间,布满整个空间各个角落,从而达到人员及其他物体的消毒工作。

人员通道消毒设备——性能特点

★ 润泽人员通道消毒设备雾粒直径只有1~5微米,颗粒小而均匀,能远距离输送,不滴水,不结露;无须使用喷头,没有堵塞喷头之烦恼。

★ 整体磨具注塑、模块化机芯设计,可独立更换芯片。雾化工作时无机械驱动,无大功率电机,不是纯粹的机械能驱动加湿,无需要压缩空气,无噪音干扰,无污染,无需低水位保护、自动补水、溢水 功能,运行稳定可靠,故障率低。

★ 我司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雾化技术和集成式雾化组件,独创的防止风机溅水设计、出雾口防漏水设计、易清洗设计和缺水保护装置,进口高寿命涡旋风机,确保人员通道消毒设备质量优异,安全可靠。

★ 标配自动控制系统、数字显示、操作方便无须人员看管。我司生产的人员通道消毒设备属于节能环保型设备,高效、实用。

★ 体积小,可根据现场条件单独自成系统,既适合新建消毒间的配套安装,又可不破坏原有设备的基础上,对旧消毒间改造升级,满足对人员进出的消毒要求。

人员通道消毒设备——系统功能:

  1、智能人员通道消毒,整个消毒全程智能自动完成,无需人员操作,省心省力。

  2、智能单向消毒设计,同一通道进场自动消毒、出场不消毒。

  3、雾滴立体全面包裹被消毒对象,实现立体无死角消毒。

  4、电子门卫功能,自动强制消毒,杜绝人情关,比用规章制度来约束员工消毒来的实在。

  5、消毒舒适,时间短,即使上级领导来说视察指导也乐意消毒。

  6、耗药量小,即使采用昂贵的高效低毒消毒药水也很经济实惠。

  7、设备寿命长,维护少,系统运行安全可靠,一次投资长期受益。

  8、超声波雾化消毒系统,约40秒,即达到全身立体消毒,快速彻底舒适无淋雨感。